close

各位姊姊妹妹、兄弟姊妹們~早ㄤ❤️

小編要趁著風和日麗來去9453一下😂😂😂

所以趕緊來奉上發文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沒有看到默默兩個字🙀不是請大家安靜呦~

是這間小店名字叫默默🔍

 

真的都很默默呀~連招牌都是小小一個(笑)  

裡面的擺設都非常有味道 ⋯小編只大概拍一下而已😅但它是由住家來改造,在裡面可以很愜意,店家也不讓人併桌哦~所以超過三人就要分開坐這樣子😱讓來的人享有舒適的空間👍 

好了~我們不多說廢話☺️

進入大家最想知道的重點-美食😍😍😍



哈囉~初次見面您們好

我是香蕉砰砰🍌  由鬆餅、香蕉🍌、奶油、糖漿 、組合而成

鬆餅烤的恰到好處,加上奶油和香蕉一起吃進嘴裏,只有人間美味可以形容⭐️⭐️⭐️




 

哈囉~大家好~我是梅子爽爽🍙

顧名思義就是清爽的梅子口味,吃起來讓人覺的不油不膩,吃了還想再吃👍中間是沙拉、外圍有三樣小菜讓您搭著吃,棒棒⭐️⭐️⭐️ 





 

哈囉~我自己自我介紹一下嘿

我是讚岐烏龍湯麵,是番茄🍅口味的

麵條Q彈很有嚼勁,湯頭非常爽口👍

喜歡烏龍麵的朋友可以來嚐嚐✌️




  哈囉~我是玫瑰🌹花茶

老闆還把我的雜雜弄好後放在一旁呦😌

很好喝😋天然der❤️




  簡單的茶水以及菜單、店內說明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編也不用說明太多,因為您們一定都會自己親自去嚐嚐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😌


我們下回見溜💋


默默

怎麼去呢?!

👉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331號(近美術館


Ps.目前沒有在營業了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曹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